不留您过年了

存档


Artie:

我是又惹到谁?我已经删了近半数的图文他们到底是想怎样,我爽打tag你不爽别看啊?有种私信你有种公众出来发文啊?你王叶粉丝不爽我难道会开心吗?那篇就是王叶和all叶tag那你到底希望我打什么?注音?罗马拼音?我知道我们什么tag都打不对,我只打一个也要被你私信,怎么?你是管理员啊?还是你是广电的?还是你其实是我妈?要不要干脆把我上缴国家比较快?扫黑扫黄还没扫all叶tag的可怕,人家扫内陆你连海外都扫会不会管太宽啊?

这是我收到第二封,我不偷不抢,我没理由因为你的原因删,我会删我认为错误的,那你是不是要赶尽杀绝才好?

好我冷静下来,楼上发言你爽看不看,反正我希望别收到了,我这个糙汉子说个话就算了,其他人就说不定了,说不定我这篇打完待会就有人要出来哭爹喊娘路。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我刚才又看了一篇,那篇po主认为打all叶tag的太太强制将这种关系强制扣押在角色上让人不得不服。
拜托,世界上哪有那么多同性恋啊?联盟出了一对就很神奇了好不好,这叫同人文,并不是官方出版好吗?
你要其他打cp的人怎么活?

评论

热度(9)